早洩作為性功能障礙的常見病症男人的大敵,到底是如何形成的呢?

先天性的早洩症,即從十七、八歲開始,因前列腺、精門發育尚未完全成熟,或因看A片、手淫習慣,或縱慾過度,促使前列腺、精門彈性不夠,無法緊鎖門戶而引起。

病理性的陽萎早洩,因精神壓力,過度勞累,酒色過多,引起腦下腺、副腎上腺、睪丸分泌性激素失調,就是內分泌失調,心腎不交,引發萎軟、性慾減退。

男人超過四十歲後,體力開始走下坡,五臟六腑開始退化,腎虧,血循環不良,引起陽萎、前列腺精門無力引發早洩。

中醫針對不同的病症採取不同的方法辨症治療早洩

患了先天性的早洩症怎麼辦,中醫採取補腎氣、固腎水,腎氣足,滋潤前列腺命門,使其細胞增生且成熟茁壯,就可增加彈性以達到生龍活虎的境界。

病理性的陽萎早洩,針對此類病症中醫會清心寧神,補腎固氣,也就是強化腦下垂體的功能,再補足腎氣,使其心腎相交,內分泌自然調和,就達到了治療之目的,就回復往日雄風。

男人超過四十歲早洩怎麼辦,中醫對此類病症採用固腎水,腎氣足就能打通末梢血管使其完全充血而又堅又挺,腎水豐富,就能滋潤這個前列腺,命門使其更加彈性,大丈夫要出來就出來,不出來就不出來,不再是二、三下就清潔溜溜。